记录自己曾看过的漫画电视剧小说,或玩过的游戏等等。

  墨末  

侍妾翻身宝典

作者: 百媚千娇

状态: 小说完结 漫画连载

类型: 古言 配角 强强


【简介】

百里九娶了个不安分的💃回府,千方百计将她哄上🛳️,生米煮成🍚就成为他的宏图大志。 原本以为■■以后就不会飞了, 谁料这只香气四溢的🦆引来更多人■■! 他盖紧锅盖提心吊胆,严阵以待。 更可恨的是这💃太流氓, 她总是时刻惦记着砸了他的锅,掀了他的将军府。 

美好的一天从上房揭瓦开始! 是可忍孰不可忍!看我■■■■,■只小包子出来替我收拾你!

 本书男主风流无节操,女主流氓无下限,作者...咳咳...写的也稍有那么一点不正经,所以纯洁的妹子慎入,否则你会迷上我的。


ps:

女主一开始是失忆状态,很会做饭,因为某些原因流落到青楼,被男主看中当挡箭牌,以侍妾的身份娶入府中,在随后的发展中发现女主竟然是刺客!

你们会发现女主真的有好多的身份,总体来讲呢,就是两个无下限的人凑到一起,斗嘴撒糖,顺便解决身边的反派的故事。

不虐,就女主身世虐,HE

评论
© 墨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