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曾看过的漫画电视剧小说,或玩过的游戏等等。

  墨末  

反派父亲的攻略指南


作者: 달슬

状态: 连载中

类型: 异世界 爱情 魔幻 配角


【简介】

在经历了一次交通事故后,我发现我穿越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网络小说的世界里?!而我穿越的角色将会在几年后因魔力暴走迎来死亡结局??善良的我为了避免小说虐心剧情的发生代替怀孕的姐姐作为人质被绑架,却意外发现了可能阻止我走向死亡结局的人——那个绑架了我的皇帝,小说中被身为反派的儿子杀死的配角。好吧,为了避免走向死亡结局,我必须拯救这个男人。经过我一番深思熟虑,机智的我想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法,那就是——让我们结婚!……


ps:

你们能想象女主上一句叫男主爸爸大人,下一句说我们结婚吧,那一瞬间,简直是笑死我了。

女主真的一直叫男主爸爸,直到到达了皇宫,才改口叫陛下,不过看第一话后面还是会继续叫,笑死了ꉂ(ˊᗜˋ*)看评论区清一色的叫爸爸。

目前就13话的内容,女主真的很傻白糖,男主一开始明明是作为绑匪的身份,却意外的根本不像绑匪,哪有那么温柔的绑匪!醒醒!你现在的身份是绑匪!

女反派boss真的很A,指外貌,而且一言不合的就对女主下手了。

本来在大妈之家有的看,现在被快看收购了。

女主穿越的原小说中,原女主和男主(没出生)是真治愈爱情故事,但对于原女主和男主的身边的配角,他们的父母,反派来说,那就是真的致郁了,没一个好下场,因此女主为了躲过悲惨的死亡结局,拼尽全力的与反派的爸爸结婚。

评论
热度(2)
© 墨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