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曾看过的漫画电视剧小说,或玩过的游戏等等。

  墨末  

赠你一世情深 (顾霆琛时笙)

作者: 桐哥

(在其他网站又能看到不一样的作者๑°⌓°๑ ?)

状态: 更新中

类型: 虐 现代 豪门


【简介】


我有一个藏在心底的秘密—— 我爱顾霆琛整整九年。 年少时,常尾随他身后。 年长时,终于成为他的妻子。 但他却不给我爱情,丝毫怜悯都没有。


我拿离婚和时家的权势诱惑他谈一场恋爱,他都不为所动。 他永远不会记起曾经那个忐忑不安、小心翼翼跟着他身后的小姑娘。


直到离婚后,我看清所谓的情深不过是自己感动了自己。 甚至直到死我都不知道—— 我爱的那个如清风般朗月温润的男人从不是他。


是我一开始就认错了人。 所谓的情深,所谓的一心一意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ps: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又又又又点进去了,说好了不能点微博上的小说推荐(°Д°≡°Д°)


可恶,又被这种标题吸引了进去!↓

“离婚协议她终于肯签了?”

“少爷,这…这是夫人的死亡通知书...” ​​​


一开始我并没有看简介,他是直接给我一段看的,当我看完一点之后,哇!好狗血呀!喜欢了那么多年,用尽手段嫁给的丈夫竟然不是曾经她心中的白月光,她爱错人了 (⊙o⊙)


因为她的丈夫和她喜欢的人是双胞胎,她一开始喜欢的人是丈夫的哥哥……女主好可怜╭(°A°`)╮我看到这里真的是大写的我的天呐!这种类型的豪门虐恋真的是狗血程度可以可以,不过后面我就没看下去了,那套路都一样,要不就是在一起,要不就是be


看这小说的名字→赠你一世情深 ……

我以前看虐的那么惨,后期幸福在一起,没什么毛病,现在看回来,虐的那么惨的,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因为爱吗?(っ﹏-) .。o


评论(10)
热度(7)
© 墨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