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曾看过的漫画电视剧小说,或玩过的游戏等等。

  墨末  

恶女会改变

作者: 鲜漫文化
状态: 更新中(32话)
类型: 恶役 恋爱 宫廷

【简介】

艾莎纳斯·克洛克斯,如天鹅般优雅美丽的女人,公爵的长女,却因为一些毫无根据的谣言被人们误解,人民口中的她“冷漠、善妒”。这一切发生后,她将真实的自己隐藏了起来,同意与被称为“北方怪物”的温特内特大公举行政治联姻,她学会收起自己的感情。但她不知道的是,眼前这个男人将给她带来很大的改变……

ps: 看样子是先婚后爱,夫妻两个都被人误会了,毕竟两个人,特别是女主太冷了,别人都看不透,接触后才知道是外冷内热的类型。

而妹妹太圣女了,她的行为可以说是太过于理想,不符合现实,因为有姐姐她才能去做她的理想(拯救平民),现在姐姐嫁出去了,看她处理事情有多糟糕╭( ̄▽ ̄)╮一看就知道平时什么事情都是靠姐姐,她作为女主身边的亲人,偏偏不信任女主,那么好的姐姐上哪找啊?

评论(7)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末 | Powered by LOFTER